吸熊少年

不为无益之事,何以遣有涯之生?
ins:snuttig1039
微博:吸熊少年

北极熊329号,好久不画了,一个月又十三天,说实话手生了,一开始断更是因为做毕设太忙了,那种从早到晚的写设计都做不完那种忙,通宵熬夜到走路都打飘,本来五月中旬报了一个训练营,结果画了3张之后就完全顾不上了。
导致我毕设终稿通过之后很长时间都处于一种精神疲惫的状态,只想睡觉只想玩手机,再加上工作也有些波折,放弃了本专业,面试了一份插画相关的工作,所幸是让人喜悦的结果。
接下来就是努力提升我的工作技能,好好画画了。Ps, @端己 同学的私信给了我很多能量,感谢你哦,我很清楚我的斤两,但是你对我的欣赏让我特别有劲,我单方面宣布我第一个铁粉就是你辣!么么~

评论(5)

热度(6)